8週年妖孽

不知不覺瑪奇也來到八週年,但八週年的優卡大家似乎不怎麼買帳(?
以上是覺得染還其實還OK(但不耐看)的八週年妖孽組 

六月很忙,超忙
每個禮拜六的一大早都是剪片人生,我真的沒很愛剪片啊!
不過我想再忙個一兩次的假日我就可以退休了(煙

五月的初音出完以後,再來就是學院制服福袋
因為兩套衣服要用抽的,於是抽了兩次,兩次都是放學後+小兔包
因為重複一件所以跟霓換了上課制服

而且霓一根染劑都沒花到,衣服就染好了(看我對霓多好!

然後霓就開始變成不良學生的大姊頭

  不良學生

再來看看乖學生版本,我覺得這也可以組七彩戰隊了(?

乖學生們

有回鍋姨跟壞學生米

姨肥了

最近解主線發現分身術好容易出現殘影
雖然我角色很可愛也不用這樣嘛(撥頭髮

分身術殘影

水鬼什麼的最討厭了(?

討厭的水鬼

跟爺還有霓一起打覆蓋
這生魂超忙,三個人都變過惹~

看圖結論:霓不是人

霓不是人

打鐵瓜召喚出一隻牛陪羅

牛陪羅

提到羅,忍不住爆料羅一直在調戲哞妞
這樣對嗎!!!對嗎!!對嗎!!

難怪羅不結婚!!!!!!!!!!!!!!!(淚奔
這樣是九條腿了啊九條腿!

外遇羅

然後是躺一片的婚禮,這是什麼巫術!

躺一片的婚禮

再來是對話

疊字的威力實在太恐怖惹

   可怕的疊字

可怕絕爵

很威的霓羅河

草草的霓羅河

去去吳瑙走

蠢霓01

蠢霓02

爺翹屁

爺翹屁

賞霓愛卿化肥萬噸
霓神準接字(?

愛卿霓

霓才是大馬路!霓全家都大馬路!

   壞霓才大馬路

離當初剛進鳳梨的時候也好久好久惹
龜快來個鳳梨年代表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