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地無銀三百兩.jpg

無論如何,更新都會有霓已經是萬年不變的定律
霓根本跳出來當我寵物的註解(?)

你站在這讓大家都知道你租腦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二月都在幹麻呢(思考
好像是從武鬥的坑跳去練製藥吧,但這個我已經囤貨已久,就尾隨裸羅開始練
然後很剛好的遇到生產加倍,一整個省材料省時間,米也跟著練完惹

在此不得不提到霓,根本靠著生產加倍+志願還有修練水的威能
還有我跟米練剩的藥草,就這樣在花園原地不動的練完製藥

這真是太神奇惹><

練製藥.jpg


接著讓我們鳳梨家的北七搞笑新星:肉乾咪登場(欸

捏咪.jpg

EJ8.jpg

連系統也不放過咪,莫名的被傳送到神秘的百慕達十二線

12線的咪.jpg

被傳送到黑畫面的十二線 咪無奈表示:

蠢咪.jpg

(原來被傳去12線是蠢太久的懲罰嗎><)

 

音樂技能改版,大家人手一支麥克風

唱歌團.jpg 

激動的二人組,柔瓜表示淡定

女劍短組合02.jpg  

終於也把詩人大師的頭銜帶回家惹,不過旋律衝擊我最後只練到3就無力再練上去了
跪求誘惑之歌BOSS解決法Q^Q

大師.jpg   


最後是久違的貿易團,因為加倍所以也練了不少
杜貓從180飆到300萬

豆豆你還好嗎.jpg

大概就先這樣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