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高

經歷過五場廝殺(?)終於到手的稱號
跟"和風一起消失的"說掰掰~

這次改版加上一堆回鍋潮,想團圓就趁現在揪咪

是說會有很長的時間忙著有事組生事,自家BLOG就減少產量了,集中會網更新較多
雖然大多是米更新文章,但影片啊繪圖啊之後也會陸續公開der

下面讓我們簡單看看最近發生什麼事~

 

回家的丁

繼唉唉回鍋鳳梨以後,布丁也再次回到鳳梨本營
出去了這麼久說話依舊讓人琢磨不清(?

然後初五登入的企鵝長得十分討喜可愛
特地傳圖片給菇看,得到了一句:為什麼有帽子跟圍巾!

其實id我想創需要天之上雲,但想想還是別招惹鵝的情敵(X

 

還有可以免費租借的惡魔系列武器,沒有雙槍什麼都隨便啦~
不過弓箭射程超遠但攻擊力不怎麼樣,射程倒是有讓我嚇了一跳
剛好對於網路怎麼玩怎麼卡的我是比較符合需求...

租借惡魔武器


可以自動堆疊同種類的道具,是釣魚活動的好幫手~

堆疊


釣魚不寂寞~但事實上我也只釣了一天= =
滿滿的食物跟藥水無福消受

釣魚活動不寂寞


偶爾會來四線花園探班掛網的度嘎~
後來頭上沒了公會就被龜右鍵勸說,於是帥氣度嘎也回鳳梨了
加上這陣子茶爹、藍、咩、拿尼陸續回鍋,真的是可喜可賀~

下面圈起來就是這次釣魚活動可以釣到的裝飾寵物,
顏色為每次召喚隨機,無背包就是個裝飾寵,同時間可以開其他寵物這樣

釣魚活動裝飾寵  

 

前陣子還去了趟泰國清邁,想不到一回來沒多久台灣天氣也變熱了
不過我依舊是在家裡蹲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比上班還累還忙碌<<從離職到現在一直都是
有時間再來緩慢更新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