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的手環鉤到褲子

以米的手環鉤到褲子來做開場(米:...)

不知道是瀏覽器問題還是為毛,最近又出現"ssl_error_bad_mac_read"錯誤
SSL憑證查詢已久+改了一堆依舊無解(攤手

我換了WIFI暫時沒問題,換回網路線又這樣
可要我換回龜速WIFI那又是不可能的啦!!(電腦太舊,接收器表示無力回天)

只好偶爾硬重新整理跑上來更新啦(?
更新次數減少這真的不能怪我!!!!!!!!!!!!!!

以下看勤奮Q這陣子都在幹麻

首先轉了煉金

防護壁修煉

防護壁R2至R1最後選擇在覆蓋修練
很多人建議多琳委託打巨魔,BUT一直捶地無腦AI設定會讓人想抓狂
影任無腦重擊+普攻+防禦反擊雖然有點囉唆,至少他要打時打蠻快的
就這樣R1畢業了

大師?!那不是小雪跟小光的工作嗎!!!!!!!

同時期也順便學了沙暴並點到R4,黃金時間也來到了R3
巨魔像煉成依舊遙遙無期停在C,猛姨可以拿到大師真的好可怕= =


練了合成

再來是合成(?),某天突發奇想感覺自己拼拼看是否可以拿王煉(別做白日夢啦!!!
於是想到N年前爺說合成不燒錢也能到R6,於是我就什麼都沒想的上了(?

好不容易死撐活撐偷偷練合成終於來到R6要結束了
結果被人抓包在練合成,加上小雪寄了一瓶合成水給我
WTF!!!!!!!!!!!!!!!!!!!!!!!

拿人手短總有一天還是要還的

回信小雪

經過一番推辭最後還是先收下
每次打開銀行就會看到並在電腦前拜合成水三次(不是

是說小雪太見外了,不用說啥畫圖的回禮啦
真要這樣算大概有一群人欠了我好幾E(笑)(笑)(笑)(笑)

不喜歡不開心當然不會畫啊啊啊啊 (小雪:人家有腦公惹)

倉庫每日供奉

別以為銀行很有錢,隔天全花在相見恨早的蝴蝶裙和哩哩摳摳
ㄍ早一天買就買貴了,一定是龜龜帶賽啦!!!!!!!!!!!!

目前有"稍微"積極在賺修煉章這件事
雖然我也想收合成水但短期間荷包是不允許的(痛哭


*******於是煉金就到這告一段落*******


練技能選志願是很重要的,不過這對我來說可能僅供參考(X
再三猶豫下決定把草知從R7拉到R1

生產系說真的已經很久沒碰了,龜霓練得都比我勤
於是~登登,轉了藥師志願




結果先升級的技能居然是平日掛網發呆加減按的安可(默

安可1

中間還自暴自棄的想著"反正都沒錢了不如買技能書吧"
於是默默敗家了作曲書-作曲者不詳下

會買的主因莫過於不想花時間做料理送猴子賭運氣
而且這本大部分都在300左右或以下,為了省時間就乾脆收了省得看R2礙眼(X

作曲1

然後才是回歸正途的大師藥師(夠了
R7到R1其實是倒吃甘蔗,越後面越好練,所以撐過去就贏了

大師藥師r3-r1

然後志願暫時也不能換,於是這人又把注意力轉向奇怪的地方
是否太有事(?



沒事跑來研究四色盾修煉,防護壁自產自銷讚讚
然後玩了沒半小時這人覺得膩了就收工

雷盾修煉

回到杜巴,看著誘惑之歌始終差了最後一次BOSS就R1
找怪試了幾次都無功而返,最後惱羞成怒和印章商人買了5點升級
從此結束了音樂系的修煉 (慢著你的旋律衝擊呢!!!!!

印章商人的淫威下r1


*******於是藥師和音樂就到這告一段落*******


幫藍刷旋風書頁發現了冷知識!
寶箱怪顯示可以攻擊,真寶箱不會有攻擊的選項鵝

小知識-雙槍鎖定寶箱怪

沒事會到處在大陸探險,可是沒有陸行鳥啊?!

沒有陸行鳥的魔法門 

下次能登入後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惹,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